首頁 酒品介紹 智利 中央谷地 歐哲威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智利
阿空加瓜谷地
卡薩布蘭加谷地
中央谷地
莫萊谷
邁波河谷
阿根廷
澳洲
 
歐哲威

品牌介紹

歐哲威酒莊是智利最古老的酒莊之一,創建於1851年,創始人西爾維斯‧歐哲威先生(Silvestre Ochagavia)積極的推廣智利葡萄酒,並走訪歐洲各知名酒鄉,研究當地葡萄品種以釀酒趨勢,並成功引進波爾多葡萄品種,因而被譽為智利現代釀酒之父。

現任釀酒師伊凡‧馬丁(Ivan Martinovic)於1999年加入歐哲威的釀酒團隊,也是智利最年輕的釀酒師之一。他對釀造葡萄酒有十足的熱情,希冀能展現各葡萄品種的特色,並呈現出智利當地的風土特色。除了擁有釀酒學的學位外,伊凡同時也擁有市場及財務的學位,因此也讓他對於智利葡萄酒的種植與推廣有更完整的經歷。

時至今日,歐哲威酒莊的葡萄園坐落在智利各知名產區內,包含麥柏谷地(Maipo Valley)、卡薩布蘭加谷地(Casablanca Valley)、卡恰波谷地(Cachapoal Valley)及果恰瓜谷地(Colchagua Valley),受益於溫帶氣候的影響,葡萄能完美熟成,擁有高濃度的香氣與風味。旗下擁有豐富廣泛的產品線,能滿足消費者各種需求。

130年的歷史與傳統,歐哲威酒莊以釀造智利優質葡萄酒為使命,呈現智利最佳的風土條件與世人分享。

酒品介紹
產品編號 酒款名稱 產區 備註
SWOG06N
歐哲威晚摘白葡萄酒
OCHAGAVIA LATE HARVEST
SROG02G
歐哲威新月卡本內-梅洛紅葡萄酒
OCHAGAVIA MEDIALUNA CAB-MERLOT
SWOG01G
歐哲威星雲白葡萄酒
OCHAGAVIA ESPUELA WHITE WINE
SROG01G
歐哲威星雲紅葡萄酒
OCHAGAVIA ESPUELA RED WINE
SROG04G
歐哲威陳釀1851卡本內紅葡萄酒
OCHAGAVIA RESERVA 1851 CABERNET SAUVIGNON
Colchagua Valley
SROG05G
歐哲威特級陳年卡本內紅葡萄酒
OCHAGAVIA GRAND RESERVA CABERNET SAUVIGNON
Maipo Valley
SROG06L
歐哲威龍藤卡本內紅葡萄酒
OCHAGAVIA RAICES NOBLES CABERNET SAUVIGNON
Maipo Valley
SROG07L
歐哲威教父卡本內紅葡萄酒
OCHAGAVIA DON SILVESTRE CABERNET SAUVIGNON
Maipo Valley 致獻智利葡萄酒教父與這片土地,集文化與歷史匯聚而成的最佳的珍品。

 


1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