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 智利 中央谷地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智利
阿空加瓜谷地
卡薩布蘭加谷地
中央谷地
莫萊谷
邁波河谷
阿根廷
澳洲
產地介紹
國家:
產地:
年份:
酒品:
中央谷地
 

中央谷地從 Maipo Valley 一直延伸到莫萊谷 Maule Valley 的南端,長度達到400公里,但寬度較小大約只有100公里。

中央谷地可分四個子產區,分別是 Maipo Valley、Rapel Valley、Curico Valley 和 Maule Valley。

其中,Rapel Valley 又分為兩個產地,即 Ca​​chapoal Valley 和 Colchagua Valley。
 
中央谷地是多種葡萄品種的原產地,但區內種植最多的是國際上流行的 Cabernet Sauvignon、Merlot、Syrah、Chardonnay 和 Sauvignon Blanc。
 
智利最具代表性葡萄品種 Carmenere 在這裡也佔有一席之​​地,其地位​​正如 Malbec 在阿根廷 Mendoza 的地位一樣。
 
產區內較為涼爽的區域正在逐漸發展起來,釀酒商們不斷在這些地方嘗試種植新的葡萄品種,比如 Viognier、Riesling 和 Gewurztraminer)。
 
由於地域廣闊、氣候不同、土壤多樣,這片產區出產的葡萄酒風格多種多樣,質量也高低不一,如北部所產的具有波爾多(Bordeaux)風格的葡萄酒等等。
 
隨著現代釀酒技術的廣泛傳播,具有涼爽氣候的新興產地正日益受到人們的關注,尤其是安第斯山腳和受到太平洋影響的河谷地帶。
 
 
 
 
資料參考 : 紅酒世界
品牌列表
卡薩布蘭加
卡薩布蘭加
康帝城市莊園
康帝城市莊園
歐哲威
歐哲威
聖羅莎
聖羅莎
聖露斯
聖露斯
花漾
花漾
路易菲利普
路易菲利普
龍之國
龍之國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