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 義大利 唯內多 米娜多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皮蒙區
托斯卡尼
唯內多
阿布魯索
艾米里亞-羅馬涅
普利亞
西西里亞
帕維亞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智利
阿根廷
澳洲
 
米娜多

品牌介紹

 

米娜多酒廠建立於義大利東北的Valdobbiadene,自釀酒師Mr. Francesco Mionetto於1887年創立以來,以尊重傳統但尋求突破創新的精神,來釀製義大利東北著名的產地代表汽泡酒-普塞克(Prosecco),不但追求釀製技術的創新,也以獨具風格的包裝造型在市場上樹立鮮明的印象,其品質受到了愛酒人士的讚賞,也受到女性消費者的喜愛。

米娜多使用的葡萄種植在海拔50至500公尺的向陽斜坡上,經過嚴格的篩選,依夏馬槽法(Charmat)法以密閉氣槽釀製,以完全的保存葡萄珍貴而細緻的香氣。於1960年代開始,米娜多為首家重新採用古老方式於裝瓶後遵古法以手工繫上緊固線,以確保發酵產生的氣壓不會彈開瓶塞。米娜多相信,在每個日子、在每個飲酒的場合、不論與任何人共飲,都應該有一瓶合適的普塞克可以享用,因此米娜多釀造不同風格以及不同價位的普塞克,讓每個人在任何時候都可以享用。米娜多除了釀造優質的普塞克氣泡酒,亦生產幕斯卡(Moscato)甜氣泡酒、粉紅氣泡酒(Rose)等廣受大眾喜愛的酒款,並且保持一貫優異的品質。

經過100多年對釀酒工藝的堅持,米娜多除了是該產區規模最大的酒廠…今日,米娜多更是全美普塞克的領導品牌,並擁有超過33%的市佔率,堪稱為義大利普塞克的代表品牌。

 

酒品介紹
產品編號 酒款名稱 產區 備註
SCMO08L
米娜多甜蜜的一天汽泡酒
MIONETTO VIVO DOLCE WHITE-SWEET
全球銷售第一Prosecco 甜蜜而豐沛的口感,充滿歡愉的氣氛,是一款普受歡迎的汽泡酒。
SCMO06L
米娜多特雷維索普塞克汽泡酒
MIONETTO PROSECCO DOC TREVISO BRUT
全球銷售第一Prosecco 氣泡豐富而細緻,融合了馥郁的金黃色蘋果果香。 榮獲2020 德國世界酒類競賽(Mundus Vini)-Best of Show Prosecco in retail markets(零售市場最佳的Prosecco)
SCMO06S
米娜多特雷維索普塞克汽泡酒
MIONETTO PROSECCO DOC TREVISO BRUT
SCMO05L
米娜多黃牌普塞克汽泡酒
MIONETTO VALDOBBIADENE DOCG PROSECCO SUPERIORE
全球銷售第一Prosecco 香氣馥郁,口感細緻,餘韻悠久,品質如香檳般優異。
SCMO10L
米娜多普塞克粉紅汽泡酒
MIONETTO PRESTIGE DOC PROSECCO ROSE
帶有濃郁的紅色水果和葡萄柚香氣。酵母菌的長時間接觸更增加了蜂蜜和烤麵包的香氣。
SCMO02L
米娜多 魔.幻影普塞克汽泡酒
MIONETTO PROSECCO DOC TREVISO-LINEA MO
全球銷售第一Prosecco 不僅適合搭餐,單飲更是魅力十足。
SCMO03L
魔.薩吉歐珍釀汽泡酒
MO SERGIO WHITE EXTRA DRY
全球銷售第一Prosecco 酸度均衡的葡萄酒,適合搭配各種食物,是一款細緻而具有鮮明個性的優質汽泡酒。
SCMO04L
魔.薩吉歐粉紅汽泡酒
MO SERGIO ROSE EXTRA DRY
全球銷售第一Prosecco 輕榨汁的粉紅色酒液,經夏馬槽(Charmat)法進行二次發酵釀成。具有明亮的桃花色澤,柔和細緻。

 


1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