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 義大利 邦飛 邦飛 阿斯第微甜汽泡酒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皮蒙區
托斯卡尼
唯內多
阿布魯索
艾米里亞-羅馬涅
普利亞
西西里亞
帕維亞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智利
阿根廷
澳洲
 
產品編號:SCBN02L
邦飛 阿斯第微甜汽泡酒
BANFI ASTI SPUMANTE DOCG
邦飛阿斯第微甜汽泡酒選自皮蒙區(Piemonte)內最出名的DOCG等級汽泡酒阿斯地(Asti)產區中的小產區- Strevi,擁有優越的地理條件。皮蒙區位於阿爾卑斯山脈的丘陵地帶,其名字“Piedmont”在意大利語中就是“山麓”之意。產區葡萄園幾乎都在綿延的山坡上,土地結構良好,土壤肥沃,屬大陸性氣候,冬季寒冷、夏季炎熱。葡萄成熟期晝夜溫差大,使葡萄皮能聚集更多的風味物質,釀出的葡萄酒香味濃烈持久。皮埃蒙特釀酒用的葡萄幾乎都是土生品種,而且多用於釀造單一品種酒。這裡的葡萄種類很多,Moscato是皮蒙區最具代表性的白葡萄品種,邦飛阿斯第微甜汽泡酒即100%採用香味特殊的Moscato釀成。使用大槽法在低溫的環境下於不銹鋼桶中進行二次發酵,因與酵母接觸的時間較短,這也是邦飛阿斯第微甜汽泡酒能保有較多的果香與花香特質的原因所在。
 
酒莊: 邦飛 BANFI
年份: NV 容量: 750ml
國家: 義大利 酒種: 氣泡酒
葡萄品種: 100% Moscato
產區: 義大利皮蒙區
搭配餐飲: 單飲時魅力十足,也可搭配蛋糕、點心以及甜點。
國際評分 曾獲《Duemilavini– 3 Grappoli》義大利侍酒專業酒書度評鑑 – 3串葡萄獎
定價: NT 720
產品資料下載: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