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 西班牙 Rioja 利奧哈 派撒赫
法國
西班牙
Rioja 利奧哈
Penedès佩內得斯
Ribera de Duero 斗羅河
Toro 多羅
Rueda 盧耶達
Carinena
Galicia加利西亞
義大利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智利
阿根廷
澳洲
 
派撒赫

品牌介紹

 

1998年,西班牙最富傳奇色彩的名釀酒師米格爾‧安赫(Miguel Angel de Gregorio)與巴塞隆納最佳葡萄酒專賣店Vila Viniteca決定在利奧哈區(Rioja)攜手進行一個特別的葡萄酒計畫,稱為葡萄園裡的風景(Paisajes y Vinedos),透過米格爾對於產區的了解,每年嚴選利奧哈區不同的單一葡萄園,藉由其優異的釀酒技術,呈現每個葡萄園中無與倫比的景致。
 
在木桶中靜待陳年的派撒赫葡萄酒存放在米格爾創建的芬卡‧阿蓮地酒莊(Finca Allende)的酒窖中。位於利奧哈阿爾塔(Rioja Alta)內的古城布里奧納斯(Briones)的芬卡‧阿蓮地酒莊被譽為西班牙新興葡萄酒的代表,著名酒評家查爾斯‧麥特卡非(Charles Metcalfe)在Wine International雜誌中提到:「布里奧納斯是利奧哈產區中尚未被挖掘的瑰寶。」更顯出此區深藏不露的潛力。

派撒赫(Paisajes)的西班牙原義為”風景”,希望能展現出園區獨一無二的面貌,米格爾的釀酒哲學是藉由土壤不同的特性與潛質,生產出獨特且無法被模仿的精采佳釀。由於法訂產區的規範,派撒赫的酒款僅能標示利奧哈(Rioja),而酒款直接以各葡萄園區的編號來命名,目前編號從1到9號,部份酒款並非年年釀造,而是選擇最佳年份才生產。

派撒赫的酒款風格與釀酒理念已受到各地的注目與好評,著名酒評家羅伯‧派克(Robert Parker)屢屢給予93分的高評價,同時也是連續5年榮獲世界最佳餐廳首選的西班牙三星餐廳El Bulli酒單上的指定用酒,每款酒年產量不超過5000瓶,是全球葡萄酒迷競相選購的夢幻逸品,也是西班牙利奧哈最不能忽略的美景。

 

酒品介紹
產品編號 酒款名稱 產區 備註
SRPS03L
派撒赫 8 號紅葡萄酒-大衛之眼
PAISAJES VIII - LA PASADA
Rioja 利奧哈 年產量僅 2500瓶!
SRPS02I
派撒赫 7 號紅葡萄酒-和弦
PAISAJES VII - CECIAS
Rioja 利奧哈 年產量僅4300瓶!
SRPS01L
派撒赫 5 號紅葡萄酒-馭風
PAISAJES V - VALSALADO
Rioja 利奧哈 年產量僅 4454瓶!

 


1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