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美國 凱蕾拉酒廠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達克宏酒莊
凱蕾拉酒廠
科斯塔布朗酒廠
美國大娛樂家
金芬教父
加州迴音
智利
阿根廷
澳洲
品牌介紹
國家:
產地:
年份:
酒品:
凱蕾拉酒廠
 

Robert Park讚譽Calera為『加州的Romanée-Conti』

 

Calera凱蕾拉酒莊位於加州,出產加州甚至全美最精采的黑皮諾紅葡萄酒。Calera 在西班牙文中為「石灰窯」之意,莊主Josh Jensen是土生土長的加州人,在法國小住時愛上了布根地葡萄酒,並在DRC、Dujac參與採收學習釀酒,1970 年回到美國後決心創立一家釀造布根地風格的酒廠。Josh了解唯有石灰質土壤才能種出高品質的黑皮諾與夏多內葡萄,他花費兩年遍尋加州,最後終於在舊金山南方2200 英呎的高地上找到合適的土地,此處鄰近哈蘭山Mt. Harlan,地底蘊涵豐富的石灰岩層,也是加州地勢最高、同時也是最涼爽的葡萄園。

 

2013年Josh Jensen 被Wine Spectator 評為黑皮諾先鋒,更是被Robert Parker 讚譽凱蕾拉為『加州的Romanée-Conti』,Robert Parker曾言「Calera不僅是最令人注目的新世界黑皮諾專家,要說是地球上最動人的黑皮諾也不為過」。帶有濃郁的黑櫻桃、漿果與香料氣息,複雜多變,引人入勝,神韻神似舊世界勃根地。他克服重重障礙,在Mt. Harlan建立了凱蕾拉酒莊和葡萄園,使凱蕾拉成為加州頂級的黑皮諾生產商之一。

產地列表
加州  加州佔了美國西海岸2/3的面積。該州跨越10個緯度,地形和氣候十分複雜,因此其葡萄種植區域的風土條件也十分多樣。 More 》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