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 義大利 皮蒙區 國王之泉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皮蒙區
托斯卡尼
唯內多
阿布魯索
艾米里亞-羅馬涅
普利亞
西西里亞
帕維亞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智利
阿根廷
澳洲
 
國王之泉

品牌介紹

位於義大利西北部皮蒙區(Piemonte),正好是蘭格(Langhe)地區的心臟位置。此地丘陵密佈,自古以來即是種植優質葡萄酒的重要區域,尤以濃郁豐厚的巴羅鏤(Borolo)及巴巴瑞斯科(Barbaresco)著稱。

1856年義大利的首任國王艾曼紐二世(Vittorio Emanele II)買下位於保護區內的國王之泉酒莊,釀造有「酒中之王‧王者之酒」之稱的巴羅鏤紅酒,供皇家成員飲用。1878年國王駕崩後,嫡長子艾曼紐公爵(Count Emanuele di Mirafiore)及羅莎公爵夫人(Countess Rosa)繼承了這座莊園,決定除了為宮廷釀酒外,也同時上市銷售。

土壤、氣候及單一的葡萄品種,為皮蒙地區打造出無一無二的風格,國王之泉酒莊佔地110公頃,多位於海拔200~400公尺間的山坡地帶,複雜的土壤成份,賦與葡萄酒絕佳的精緻質感與優雅氣質。此外,國王之泉酒莊相信唯有無污染的乾淨土壤,能栽培出純淨的葡萄,才能釀出精良的葡萄酒,因此進行了國王之泉天然有機計畫,葡萄園內不使用含化學成分的肥料、除草劑,並且在園區內設立生態保護區,以其永續生存。

被譽為皮蒙區最佳釀酒廠之ㄧ的國王之泉酒莊,是歷史與經典的代名詞,僅釀造DOC 及DOCG等級以上的葡萄酒,擁有傳統的宮殿房舍,以及自家經營的2間餐廳,周圍遍佈蓬勃發展的葡萄園及森林保育區,旗下酒款各具特色,是不容錯過的義大利美酒。

酒品介紹
產品編號 酒款名稱 產區 備註
SWFF01L
國王之泉拉風 -蜜斯嘉阿斯第微甜白汽泡酒
LE FRONDE MOSCATO D'ASTI DOCG
SRFF07L
國王之泉拉風-布列切朵阿葵微甜紅汽泡酒
LE FRONDE BRACHETTO D'ACQUI DOCG
SWFF05L
普拉達羅埃洛阿涅斯白葡萄酒
FONTANAFREDDA PRADALUPO, ROERO, ARNEIS DOCG
SWFF04L
國王之泉皇家戈菲DOCG白葡萄酒
LE RIGHE GAVI DOCG DEL COMMUNE DI GAVI
SRFF21L
國王之泉樂夢達巴貝拉阿爾巴紅葡萄酒
FONTANAFREDDA RAIMONDA BARBERA D'ALBA DOC
開瓶初,果香紮實濃郁,酒體緊緻,醒酒半小時後,花香與果香氣息明顯由杯中散出,並帶有些許木質香氣以及香草氣息。
SRFF20L
國王之泉依比歐蘭格內比歐陸紅葡萄酒
Fontanafredda Ebbio Langhe Nebbiolo DOC
呈明亮的石榴紅色,果香濃郁而富有層次,中等酒體
SRFF04L
魯賓- 巴巴瑞斯科紅葡萄酒
COSTE RUBIN BARBARESCO
SRFF04L
魯賓 -巴巴瑞斯科紅葡萄酒
COSTE RUBIN BARBARESCO
巴巴瑞斯科Barbaresco
SRFF05L
國王之泉塞拉倫加 -阿爾巴巴羅縷紅葡萄酒
SERRALUNGA D'ALBA BAROLO DOCG
SRFF22L
國王之泉塞拉倫加-阿爾巴巴羅縷紅葡萄酒25周年限量紀念版
FONTANAFREDDA BAROLO DOCG SERRALUNGA 25 ANNI. (LIMITED EDITION)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