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 葡萄牙 斗羅 我是波特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德國
葡萄牙
斗羅
美國
智利
阿根廷
澳洲
 
我是波特

品牌介紹

 

成立於1670年,是第一家在葡萄牙成立的英國酒商,在1960年代成為辛明頓家族(Symington Family)的產業,開創了良好的傳統,讓波特酒這個名詞散播至全世界。酒廠創辦人威廉‧沃士(William Warre)出身於波特酒釀造地-奧波多(Oporto),曾加入威靈頓公爵領軍的安格羅-葡萄牙軍隊,幾乎參與了每一場半島戰役,最終確立了葡萄牙的獨立地位。而酒廠常銷產品:「我是戰神波特」(Warre’s Warrior Reserve Port)早在1750年就開始行銷全世界,是全球最悠久的波特品牌,也被稱為是「葡萄牙的戰神之酒」,如今它在重新改款上市後,仍舊獲獎連連,先後在國際大賽上獲得金牌等佳績。「我是波特」的酒廠歷史,彷彿就是波特酒的歷史。
 
「我是」波特酒廠不僅開拓了波特酒版圖,也啟發人們對味覺的新探索。旗下目前遍布於60個國家銷售,遙遙領先其他酒商,同時,我是波特酒廠也是深具遠見,其Warre's Otima 10 & 20 Year Old Tawny,被視為25年來波特酒最成功的新發展,以嶄新的包裝、革命性的波特釀造技術,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的概念,也替波特葡萄酒的主要市場帶來全新風貌。

我是波特(Warre's)的年份波特非常著名,尤其是傳奇的1900、1912和1924更是出色。但近年來,1955、1963、2000與2007年份也同樣被賦予了傳奇色彩。而LBV遲裝瓶年份波特(Late Bottle Vintage)被譽為「劃時代的葡萄酒:未經過濾的瓶裝熟成波特」,在全球最重要、競爭最激烈的國際葡萄酒大賽中囊括了前所未見的7項金牌,也是唯一能保有此項紀錄的酒廠。

「我是」波特酒廠,傳承了歷史的風貌,更創新波特酒的未來。

 

酒品介紹
產品編號 酒款名稱 產區 備註
SPWR01L
我是傳奇
WARRE'S RUBY PORT
色澤鮮豔動人,入口甜美不膩口
SPWR08L
我是國王
WARRE'S KING'S TAWNY PORT
Restaurant Wine – 4 plus stars
SPWR02L
我是戰神
WARRE'S WARRIOR PORT, SPECIAL RESERVE
世上最老的一款波特酒,自1750年開始持續販售至今
SPWR09L
我是白波特
WARRE'S FINE WHITE PORT
獨特的清爽波特口感
SPWR03N
我是至尊10年
WARRE'S OTIMA 10 YEARS
Wine Enthusiast雜誌 – 榮評92分
SPWR04N
我是至尊20年
WARRE'S OTIMA 20 YEARS
新穎時尚的包裝,年輕消費者心目中最受歡迎的波特酒首選
SPWR10N06
我是至尊桶陳年份波特 (2018 bottling)
WARRES OTIMA COLHEITA PORT
SPWR05B
我是 1994年份波特
WARRES 1994 VINTAGE PORT
375ml,二十世紀最好的年份之一
SPWR05B
我是 1997年份波特
WARRES 1997 VINTAGE PORT
375ml,年份波特酒中的經典之作
SPWR05L
我是 2007 年份波特
WARRES 2007 VINTAGE PORT
有史以來最好的年份波特酒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