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 智利 中央谷地 聖露斯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智利
阿空加瓜谷地
卡薩布蘭加谷地
中央谷地
莫萊谷
邁波河谷
阿根廷
澳洲
 
聖露斯

品牌介紹

 

聖露斯是以路易菲利普酒廠創辦人七個孩子中最小的女兒命名,品牌創立於十年前,歷年來已建立全球的經銷網與知名度,暢銷於美國、歐洲、及亞洲各地。

聖露斯的葡萄來自路易菲利普酒廠在智利的各個優良葡萄園,位於Colchagua、Leyda、Maule、Casablanca等地。在專業團隊全年的悉心照顧下,葡萄採收後送到位於Colchagua的釀製廠,進行破皮、發酵、陳放、裝瓶等過程。

聖露斯一開始只有幾個酒款,因為成功的表現而不斷擴張,目前品牌有四個產品線:

Gran Corte (頂級酒款) - 高品質的混釀葡萄酒,以Cabernet Sauvignon 及Shiraz為主,並逐年由釀酒師依當年狀況混入其他品種,於法國橡木桶中陳年18個月,酒體宏大飽滿,可以陳放多年。

Corte (Gran Reserva) – 這個系列基本上是來自於Colchagua, Leyda 及Casablanca. 紅酒依品種及年份陳放12個月於美國或法國橡木桶內,這個系列的葡萄是由低產量的產地生產,分別釀製,再進行混釀以展現各產區的複雜風味,白酒不過桶,以展現清新活潑的特色,酒款複雜而濃郁。

Encinos (Reserva) – 這個系列來自於Colchagua及Rapel谷地. 紅酒在橡木桶中陳放6-8個月. 產量較前一系列稍高,但酒款仍展現良好的結構及一致性,非常的物超所值,白酒以不銹鋼桶發酵釀製。

Alba (入門酒款) – Alba是日常餐酒,隨時可以享用,這系列葡萄完全來自中央谷地,結構單純容易享用,展現各葡萄品種的特色。

 

酒品介紹
產品編號 酒款名稱 產區 備註
SWLZ01G
聖露斯中央谷白蘇維翁白葡萄酒
SANTA LUZ VALLE CENTRAL CHILE SAUVIGNON BLANC
SRLZ02G
聖露斯中央谷施赫紅葡萄酒
SANTA LUZ VALLE CENTRAL CHILE SYRAH
SRLZ01G
聖露斯中央谷卡本內紅葡萄酒
SANTA LUZ VALLE CENTRAL CHILE CABERNET SAUVIGNON
SRLZ04G
聖露斯陳年卡蜜尼耶紅葡萄酒
SANTA LUZ RESERVA CARMENERE
空加瓜谷Colchagua Valley
SRLZ03G
聖露斯陳年卡本內紅葡萄酒
SANTA LUZ RESERVA CABERNET SAUVIGNON
空加瓜谷Colchagua Valley
SRLZ05G
聖露斯特級陳年卡本內紅葡萄酒
SANTA LUZ GRAN RESERVA CABERNET SAUVIGNON
空加瓜谷Colchagua Valley
SRLZ06L
聖露斯聖殿紅葡萄酒
SANTA LUZ GRAN CORTE, COLCHAGUA VALLEY
空加瓜谷Colchagua Valley

 


1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