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 美國 加州 美國大娛樂家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加州
華盛頓州
奧立崗州
美國
智利
阿根廷
澳洲
 
美國大娛樂家

品牌介紹

1980年創立於英國,是優質葡萄酒的代表,由一群專業且充滿熱情,以葡萄酒為終身職志的愛酒人組成,10位飛行釀酒師、2位葡萄酒大師和1位侍酒大師,在世界各知名的葡萄酒產區,每年提供種類豐富的高品質葡萄酒給代理商、批發商及餐飲通路。Boutinot 與超過150個出色並屢獲殊榮的葡萄酒製造商獨家合作,每年可販售高達4千萬瓶以上的葡萄酒,許多釀酒廠更是自創立至今,就一直維持良好的合作關係,連續5度在「侍酒師精選葡萄酒競賽」中,獲選為「年度最佳葡萄酒商」。

美國加州無疑是葡萄酒的重要生產地,2007年Boutinot開始將這裡併入產品線版圖,位置偏北氣候冷涼,純淨成熟的果實,沒有熱曬的過熟感,釀出的酒款表現良好的酒體和色澤,單寧適中,帶豐富、友善、易飲的特質。結合專業技術和市場敏銳度,推出品質穩定、性價比極高的美國線品牌「The Big Top大娛樂家」,代表Boutinot勇於創新插旗新世界葡萄酒的精神,品飲著這系列酒款就像看著馬戲團的演出,高潮迭起十分精彩,有令人目不轉睛的娛樂性,是可以讓人鼓掌叫好的葡萄酒。

酒品介紹
產品編號 酒款名稱 產區 備註
SWBT04L
美國大娛樂家夏多內白葡萄酒
THE BIG TOP CHARDONNAY
口感純淨,芒果、鳳梨、青蘋果風味層層交織,整體表現非常精彩
SRBT06L
美國大娛樂家金芬黛紅葡萄酒
THE BIG TOP ZINFANDEL RED
開瓶後奔放的香草、壓碎的黑胡椒及加州黑 李果香,香氣豐富多樣,口感以紅色莓果味主導,蘊含著些許木桶帶來的木質風味
SEBT04L
美國大娛樂家金芬黛微甜粉紅葡萄酒
THE BIG TOP WHITE ZINFANDEL, ROSE
SRBT07L
美國加州方塊老K卡本內
SHOWDOWN CABERNET SAUVIGNON

 


1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