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 義大利 皮蒙區 亞拉莊園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皮蒙區
托斯卡尼
唯內多
阿布魯索
艾米里亞-羅馬涅
普利亞
西西里亞
帕維亞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智利
阿根廷
澳洲
 
亞拉莊園

品牌介紹

Araldica亞拉莊園座落於義大利西北部Piedmont省的Castel Boglione市鎮,酒廠於1954年由現任總裁兼釀酒師-Livio Manera的父親成立,而酒莊的合作夥伴/葡萄農們也大多於1950年代就加入Araldica,且一直維持良好的互助關係。Livio Manera的兒子-Carlo Manera現在也是合格的專業釀酒師,已加入工作團隊預備未來接班。

  Araldica主要釀造Piedmont DOC以及DOCG等級的葡萄酒,尤其以Barbera紅酒,Gavi白酒以及Moscato見長,也釀造酒王Barolo紅酒,酒后Barbaresco紅酒和Roero產區的Arneis白酒,並於2002年購入Gavi產區25公頃的La Battistina葡萄園,全面種植Cortese白葡萄,成為Gavi di Gavi的重要推手。

酒品介紹
產品編號 酒款名稱 產區 備註
SCBT02LNV
義大利亞拉騎士谷阿斯第微甜汽泡酒
Araldica Asti DOCG
SCBT01GNV
義大利甜蜜聖誕氣泡酒
CHRISTMAS ASTI DOCG
Asti
SWBT03L
義大利亞拉莊園蜜思嘉阿斯第白葡萄酒
Araldica Moscato d’Asti DOCG
SRBT04L
義大利亞拉莊園巴歇多微氣泡甜紅葡萄酒
ARALDICA BRACHETTO D'ACQUI DOLCE FRIZZANTE
SEBT03LNV
義大利卡蕯洛塔氣泡粉紅葡萄酒
CASALOTTA SPUMANTE ROSE BRUT
SRBT05L
義大利亞拉莊園紅巾巴貝拉風乾紅葡萄酒
ARALDICA FAZZOLETTO ROSSO BARBERA PASSITO DOCG

 


1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