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 智利 卡爾庫 智利卡爾庫窖藏陳年珍釀紅葡萄酒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智利
阿空加瓜谷地
卡薩布蘭加谷地
中央谷地
莫萊谷
邁波河谷
阿根廷
澳洲
 
產品編號:SRKK04L
智利卡爾庫窖藏陳年珍釀紅葡萄酒
KARKU ASSEMBLAGE GRAN RESERVA BLEND
卡爾庫旗下系列酒標的設計,用意為向大自然致敬,陳述月亮與太陽的運行,如何深刻的影響葡萄的栽種過程,每個系列的酒標背後都有一個特殊的寓意。根據月亮28天的運行週期,可分為上弦月、滿月與下弦月,而每個時期有最適合的農業工作,從播種、剪枝、發酵、裝瓶等過程都受到月亮運行的影響。卡爾庫窖藏陳年系列酒款,酒標設計發想為新月,此時月亮淹沒在太陽光中,我們無法看見月亮引發的光暈效果;窖藏陳年系列採摘Maule谷最老的葡萄藤,希望傳遞給愛酒人士此系列濃郁集中的酒質、香氣以及口感。

葡萄採收於40年以上的老藤,並在橡木桶中陳放12個月(80%法國新橡木桶、20%法國中性桶),撲鼻而來濃厚的香氣令人想到櫻桃、黑醋栗、藍莓及黑色李子豐富的果香。淡淡的雪松伴隨著黑巧克力和煙燻味。口感架構複雜帶有多層次的香氣,細緻綿長的單寧,帶給人豐富的愉悅感。
 
酒莊: 卡爾庫 KARKU
年份: 2018 容量: 750ml
國家: 智利 酒種: 紅葡萄酒
葡萄品種: Cabernet Sauvignon 65%、Syrah 20%、 Carmenere 10%、Petit Verdot 5%
產區: 智利莫萊谷
搭配餐飲: 適合搭配多種風味的義大利麵以及蘑菇燉飯,或各式白肉與紅肉料理。
定價: NT 700
產品資料下載:
備註: 老藤加上陳放12個月,淡淡的雪松伴隨著黑巧克力和煙燻味。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