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 智利 卡爾庫 智利卡爾庫陳年卡本內紅葡萄酒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智利
阿空加瓜谷地
卡薩布蘭加谷地
中央谷地
莫萊谷
邁波河谷
阿根廷
澳洲
 
產品編號:SRKK03G
智利卡爾庫陳年卡本內紅葡萄酒
KARKU RESERVA CABERNET SAUVIGNON
卡爾庫旗下系列酒標的設計,用意為向大自然致敬,陳述月亮與太陽的運行,如何深刻的影響葡萄的栽種過程,每個系列的酒標背後都有一個特殊的寓意。根據月亮28天的運行週期,可分為上弦月、滿月與下弦月,而每個時期有最適合的農業工作,從播種、剪枝、發酵、裝瓶等過程都受到月亮運行的影響。卡爾庫陳年系列酒款,酒標設計發想為上弦月,介於新月到滿月之間,越靠近滿月葡萄藤越有生命力,希望傳遞給愛酒人士,陳年酒款充滿活力,但同時架構完美且均衡,非常適合在特殊場合享用。

在橡木桶中陳年6-8個月,帶有複雜且多層次的李子、黑色櫻桃、胡椒香料、咖啡以及燒烤橡木的甜香氣。口感架構極佳,單寧優雅柔順,尾韻帶有均衡豐富的水果香氣,在口中不斷蔓延,值得令人細細品味。
 
酒莊: 卡爾庫 KARKU
年份: 2021 容量: 750ml
國家: 智利 酒種: 紅葡萄酒
葡萄品種: Cabernet Sauvignon
產區: 智利莫萊谷
搭配餐飲: 適合搭配各式紅肉料理、燒烤野味、燉肉和濃郁醬汁的料理作為搭配。
定價: NT 580
產品資料下載:
備註: 陳年6-8個月,複雜且多層次的李子、黑色櫻桃、胡椒香料、咖啡以及燒烤橡木的甜香氣。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