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 智利 阿空加瓜谷地 路易菲利普 路易菲利普藍海單一葡萄園施赫紅葡萄酒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智利
阿空加瓜谷地
卡薩布蘭加谷地
中央谷地
莫萊谷
邁波河谷
阿根廷
澳洲
 
產品編號:SRLF19L
路易菲利普藍海單一葡萄園施赫紅葡萄酒
LFE MAREA DE LEYDA SYRAH
藍海系列來自智利著名的利達谷地(Leyda Valley),近太平洋,受到海洋潮流調節影響,非常適合優質冷涼葡萄如施赫及黑皮諾的生長,藍海單一園為目前利達谷地裡最靠近海邊的葡萄園,造就了葡萄生長的最佳環境。此區有Maipo河流過,帶來了豐富的融化雪水非常利於灌溉,並受益於花崗岩黏土以及土質表面豐富的石英礦物,釀製出富含濃郁果香及礦石氣息的新鮮酒款。

香氣複雜集中,果香十足滿溢深紅色莓果、白胡椒以及些許石墨氣息;中度酒體,單寧細緻絲滑帶有新鮮的酸度,是一款完好的展現當地風土的優質酒款。
 
酒莊: 路易菲利普 LUIS FELIPE EDWARDS
年份: 2019 容量: 6*0.75L
國家: 智利 酒種: 紅酒
葡萄品種: 100% Syrah
產區: 智利阿空加瓜谷地 > 利達谷地 Leyda Valley
搭配餐飲: 搭配烤火雞、牛肉、野味料理、微辣的東方美食
國際評分 2018 德國柏林葡萄酒大賽(Berliner Wein Trophy)–金牌獎(2015年)
James Suckling--榮評91分(2015年)
Selections Mondiales des vins Canada 2018–銀牌獎(2015年)
2018 Descorchados–92分(2014年)
2018 Guia Mesa de Cata, La Cav 91分 (2014年)
定價: NT 1,450
產品資料下載: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