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酒品介紹 智利 卡薩布蘭加 卡薩布蘭加雲之南單一葡萄園卡本內紅葡萄酒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德國
葡萄牙
美國
智利
阿空加瓜谷地
卡薩布蘭加谷地
中央谷地
莫萊谷
邁波河谷
阿根廷
澳洲
 
產品編號:SRVC10L
卡薩布蘭加雲之南單一葡萄園卡本內紅葡萄酒
VINA CASABLANCA NIMBUS CABERNET SAUVIGNON
Nimbus在西班牙文中,有”雨雲”的涵義,代表卡薩布蘭加谷地陰霾少陽光的氣候,因而產生出如波爾多地區般優雅細緻的葡萄酒。葡萄全都來自卡薩布蘭加河谷的單一葡萄園,並以100%單一品種釀製而成。散發尤加利、梅子、覆盆子和櫻桃的果味,以及黑胡椒、煙草與咖啡的特殊氣息,複雜的層次與非凡的濃郁與均衡,讓人難以忘懷。
 
酒莊: 卡薩布蘭加 VINA CASABLANCA
年份: 2017 容量: 12*0.75L
國家: 智利 酒種: 紅葡萄酒
葡萄品種: 卡本內蘇維翁Cabernet Sauvignon
產區: 智利卡薩布蘭加谷地
搭配餐飲: 不甜的黑胡椒醬汁調理的紅肉類料理、較濃郁的乳酪
國際評分 Tim Atkin MW–90分(2017年)
2019 James Suckling–榮評90分(2017年)
2019 Descorchados–榮評91分(2016年)
2018 Tim Atkin MW–92分(2015年)
2017 Decanter世界葡萄酒大賞–榮評95分(2015年)
定價: NT 1,200
產品資料下載: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