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與活動品酒會活動
 
最新消息
品酒會活動
 
尋俠堂步步高升 - 智利路易菲利普酒莊巡禮 2014-07-17
 

"路易菲利普"是智利最大的家族酒莊,且是智利前四大酒莊!

這個酒廠出口其葡萄酒到全世界50多個國家,產品線齊全且獲獎無數,

曾在布魯賽爾葡萄酒大賞,獲得了四面金牌,也是智利獲得最多獎牌的酒廠!

最新的榮耀是蟬聯了2012及2013維也納世界葡萄酒大賽《AWC Vienna》以及

2012國際葡萄酒暨烈酒大賽《IWSC》『年度最佳智利葡萄酒廠』的殊榮。

再一次證明其葡萄酒的優質,獲得全球鑑賞家的肯定,因而被譽為『智利第一名葡萄酒廠』!

 

這一次我們與尋俠堂的貴賓一起品飲的葡萄酒,除了許多獲獎許多的酒款外,

更精彩的來自智利最重要的產區- Colchagua谷地海拔最高的葡萄園

超過900公尺的高冷氣候區的馬貝克,一個每天溫差將近20度的葡萄園所釀造的酒款,真的值得好好品嘗!!

 

此外,也邀起茂世公司的行銷總監-Vivian一起來與大家分享品飲這讓人刮目相看的智利佳釀!!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