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與活動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品酒會活動
 
過年假期家人、朋友相聚時最有滋味搭配糕點點心的葡萄酒是甚麼? 推薦給您們…. 2014-04-01
 

過年假期家人、朋友相聚時最有滋味搭配糕點點心的葡萄酒是甚麼? 推薦給您….

『我是白波特』 (WARRE’S Fine White Port) 是用斗羅(Douro)產區傳統的葡萄牙的白葡萄品種釀製出來的,在發酵過程中不含葡萄皮使其釀製出更細緻的酒。位於Vila Nova de Gaia的酒廠將其置於橡木桶以及不銹鋼桶中陳年,用專業的技術,使我是白波特展現出清爽的口感,與傳統波特酒口感較沉穩稍有不同,飲用前不需醒酒,是一款獨具特色的波特酒。

豐沛溫暖的成熟水果香味,並有一些紅玫瑰的香氣,入口後可感受到細緻多變複雜的風味,可感受到香草、蜜瓜的風味。有著絕佳的酒體結構與悠長的尾韻。

『我是白波特』可以冰冰的喝,濃郁的果香滿滿在口中,過年期間茶餘飯後來一杯別有一番滋味,可以搭配糕點、年糕、點心。也可以當開胃酒,搭配冰塊和一片檸檬,加一點蘇打水,味蕾都打開了。這款白波特酒精度19%,開瓶後沒喝完的放冰箱,一星期、十天後風味都不會改變呢。

我是波特酒廠(Warre’s)成立於1670年,是斗羅(Douro)河畔最早成立的波特酒商,現隸屬於全球最大優質波特集團Symington,不但擁有悠久的歷史,更是創新波特的先鋒者。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