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與活動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品酒會活動
 
澳洲米多羅(Mitolo)全新上市 2014-09-15
 

來自天才釀酒師之手

純淨.優雅.濃郁飽滿

國內知名葡萄酒進口商-茂世企業獨家引進澳洲優質葡萄酒品牌─“米多羅酒莊 (Mitolo) ”,是由法蘭克‧米多羅(Frank Mitolo)與天才釀酒師-班‧格萊佐(Ben Glaetzer)攜手創立於1999年,在成立短短10幾年間已銷售到全世界20幾個國家,旗下酒款每年持續獲得知名酒評家Robert Parker 90分以上高分評鑑,Robert Parker更曾讚譽:「以一間1999年才成立的年輕酒莊而言,米多羅致力於手工精釀的巧奪天工酒款,在每一次的品嚐過程中,總是能讓我驚豔並且為我帶來更多的啟發,實在令人佩服。」除此之外,米多羅酒莊已連續8年榮獲澳洲知名酒評家James Halliday’s評鑑為「澳洲最高等級紅五星酒莊」的驚人紀錄,更被英國酒評家Matthew Jukes選為「年度百大酒莊」,預期在全新上市後將為台灣葡萄酒市場掀起一翻搶購熱潮。

 

茂世企業董事長奚大寧表示,米多羅酒莊除了「純淨.優雅.濃郁飽滿」的經典風格之外,最讓人津津樂道的便是每款酒標背後隱含的獨特故事,以及酒標上個性鮮明的小丑;就如『名丑施赫紅酒』酒標上的名丑Richard Tarlton- 他備受伊麗莎白一世喜愛且個人色彩鮮明,在眾多小丑中總是最容易被看見,藉此表現『名丑施赫紅酒』的濃厚個人色彩,在澳洲眾多施赫酒款中總是特別耀眼。米多羅酒莊的獨特創意,讓大家在品飲美酒時,能夠輕鬆的透過每個酒標故事,來享受並認識米多羅旗下酒款。更多相關資訊,歡迎洽詢茂世企業。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