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與活動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品酒會活動
 
總裁私房酒!智利 {Arboleda 阿貝利達酒莊} 在台閃亮登場 ! 2014-08-15
 

國內知名葡萄酒進口商-茂世企業,日前再度獨家引進智利優質葡萄酒品牌─阿貝利達酒莊 (Arboleda)。

此酒莊出身名門,由智利葡萄酒教父-愛德華•查德威克(Eduardo Chadwick),於1999年傾心打造智利頂尖葡萄酒品牌。

茂世企業董事長奚大寧表示,阿貝利達(Arboleda) 酒莊堅持只釀製單一系列的頂級酒款

旗下僅有6款經典佳釀,並堅持人工篩選由阿空加瓜谷地(Aconcagua Valley)所培育出的單一葡萄品種來釀造。

值得一提的是阿貝利達的葡萄園與Seña僅一線之隔,再加上一群充滿熱情的明星釀酒團隊,

成功將阿貝利達推向智利頂級酒款的金字塔頂端,

成就了媲美智利明星酒款Seña的夢幻系列佳釀,絕對是愛酒者不可錯過的必喝酒款。

Arboleda在西班牙文裡是「小樹林」的意思,酒莊為了向葡萄園裡被保存下來的原生樹林致敬而命名,

強調以最純粹的方式,向世人展現智利風土條件,因而每款酒標上,皆有象徵酒莊釀酒哲學的小樹木,

愛德華深信,在智利這片被譽為「釀酒師天堂」的純淨土地上,絕對可以釀造出媲美世界級佳釀的頂級葡萄酒!

(引用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0717003453-260405 )


 


 
電腦版 | 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