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品介紹 Our Wine

產地介紹 - 唯內多

唯內多位於義大利東北,或許面積較其他著名產區略小,但是產量卻遠遠超過。

氣候夏季炎熱,冬季寒冷,但較義大利東北部其他產區相比較不極端,主因受到亞得里亞海的調節。大部分的葡萄園在南方的平原,但大部分優秀的酒款則是栽種在山麓。土壤多為粉質的砂岩,含有黏土和鈣質岩屑。

唯內多大致可以分為三個區域,三區的各有獨特的地質與地型。西部位於阿爾卑斯山腳下,維羅納(Verona )省為全區最大酒業中心,葡萄品種多樣,最著名的三個產區為巴多利諾( Bardolino)、瓦波利切拉(Valpolicella) 、和Soave,,主要為Garganega與Trebbiano葡萄品種,主要的紅葡萄品種則為Corvina, Molinara,與Rondinella。中部產區則栽種許多的國際葡萄品種,如Merlot, Cabernet Sauvignon, Pinot Nero等,亦有北義著名的Pinot Grigio,和原生品種Tocai Friulano。東北部則是著名的氣泡酒產區Prosecco,葡萄品種為Glera。

唯內多有14個DOCG和11個DOC產區, 全區超過1/4的葡萄酒,屬於 DOC等級以上,是全義大利最大的DOC等級以上葡萄酒產區。

酒款非常多樣,瓦坡利切拉產區古老傳統的風乾葡萄酒Recioto della Valpolicella和Amarone della濃重豐富; Soave以白酒著稱,酸度爽口,帶有蘋果、杏子的果香; Prosecco 著名的的氣泡酒,帶有令人愉悅的杏仁香氣。

 

 

酒品介紹

SCMO08L
米娜多甜蜜的一天汽泡酒
MIONETTO VIVO DOLCE WHITE-SWEET
全球銷售第一Prosecco 甜蜜而豐沛的口感,充滿歡愉的氣氛,是一款普受歡迎的汽泡酒。
SCMO06L
米娜多特雷維索普塞克汽泡酒
MIONETTO PROSECCO DOC TREVISO BRUT
全球銷售第一Prosecco 氣泡豐富而細緻,融合了馥郁的金黃色蘋果果香。 榮獲2020 德國世界酒類競賽(Mundus Vini)-Best of Show Prosecco in retail markets(零售市場最佳的Prosecco)
SCMO06S
米娜多特雷維索普塞克汽泡酒
MIONETTO PROSECCO DOC TREVISO BRUT
SCMO05L
米娜多黃牌普塞克汽泡酒
MIONETTO VALDOBBIADENE DOCG PROSECCO SUPERIORE
全球銷售第一Prosecco 香氣馥郁,口感細緻,餘韻悠久,品質如香檳般優異。
SCMO10L
米娜多普塞克粉紅汽泡酒
MIONETTO PRESTIGE DOC PROSECCO ROSE
帶有濃郁的紅色水果和葡萄柚香氣。酵母菌的長時間接觸更增加了蜂蜜和烤麵包的香氣。
SCMO02L
米娜多 魔.幻影普塞克汽泡酒
MIONETTO PROSECCO DOC TREVISO-LINEA MO
全球銷售第一Prosecco 不僅適合搭餐,單飲更是魅力十足。
SCMO03L
魔.薩吉歐珍釀汽泡酒
MO SERGIO WHITE EXTRA DRY
全球銷售第一Prosecco 酸度均衡的葡萄酒,適合搭配各種食物,是一款細緻而具有鮮明個性的優質汽泡酒。
SCMO04L
魔.薩吉歐粉紅汽泡酒
MO SERGIO ROSE EXTRA DRY
全球銷售第一Prosecco 輕榨汁的粉紅色酒液,經夏馬槽(Charmat)法進行二次發酵釀成。具有明亮的桃花色澤,柔和細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