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品介紹 Our Wine

產地介紹 - 唯內多

唯內多位於義大利東北,或許面積較其他著名產區略小,但是產量卻遠遠超過。

氣候夏季炎熱,冬季寒冷,但較義大利東北部其他產區相比較不極端,主因受到亞得里亞海的調節。大部分的葡萄園在南方的平原,但大部分優秀的酒款則是栽種在山麓。土壤多為粉質的砂岩,含有黏土和鈣質岩屑。

唯內多大致可以分為三個區域,三區的各有獨特的地質與地型。西部位於阿爾卑斯山腳下,維羅納(Verona )省為全區最大酒業中心,葡萄品種多樣,最著名的三個產區為巴多利諾( Bardolino)、瓦波利切拉(Valpolicella) 、和Soave,,主要為Garganega與Trebbiano葡萄品種,主要的紅葡萄品種則為Corvina, Molinara,與Rondinella。中部產區則栽種許多的國際葡萄品種,如Merlot, Cabernet Sauvignon, Pinot Nero等,亦有北義著名的Pinot Grigio,和原生品種Tocai Friulano。東北部則是著名的氣泡酒產區Prosecco,葡萄品種為Glera。

唯內多有14個DOCG和11個DOC產區, 全區超過1/4的葡萄酒,屬於 DOC等級以上,是全義大利最大的DOC等級以上葡萄酒產區。

酒款非常多樣,瓦坡利切拉產區古老傳統的風乾葡萄酒Recioto della Valpolicella和Amarone della濃重豐富; Soave以白酒著稱,酸度爽口,帶有蘋果、杏子的果香; Prosecco 著名的的氣泡酒,帶有令人愉悅的杏仁香氣。

 

 

酒品介紹

SWPA09L
帕斯可酒莊 羅密歐&茱麗葉灰皮諾白葡萄酒
PASQUA PINOT GRIGIO VENETO IGT PASSIONESENTIMENTO R&J
SRPA01L
帕斯可酒莊 梅洛紅葡萄酒
PASQUA MERLOT DELLA VENEZIE IGT
Veneto, Fruli
SCPA04L
R&J 歌頌愛情-年份普羅賽克粉紅氣泡酒
PROSECCO ROSE DOC EXTRA DRY MILLESIMATO
Treviso
SWPA08L
寶格蒂園古典索亞維白葡萄酒
PASQUA VILLA BORGHETTI SOAVE DOC CLASSICO
Soave
SRPA08L
帕斯可酒莊 巴多利諾紅葡萄酒
PASQUA BARDOLINO DOC
Bardolino
SWPA02L
帕斯可酒莊 索艾維白葡萄酒
PASQUA SOAVE DOC
Soave
採收後壓榨浸皮6-8小時,接著進行低溫發酵。發酵後讓酒液及酵母繼續接觸2個月,之後再將酒置於不鏽鋼桶中數月再裝瓶。
SCPA03LGP
帕斯可酒莊奧黛麗赫本普塞克微汽泡葡萄酒
PASQUA PROSECCO DOC SEMI-SPARKLING AUDREY HEPBURN
SEPA01L
帕斯可酒莊11分鐘粉紅葡萄酒
ROSE TREVENEZIE 11 MINUTES
SRPA10L
帕斯可酒莊刺青女孩紅葡萄酒
PASQUA 'DESIRE LUSH & ZIN' PRIMITIVO PUGLIA IGT
PUGLIA
「刺青女孩」所代表的是大膽、前衛、創新的想法,以及渴望、 思念、浪漫等情懷,就如同此款酒一樣。
SRPA16L
帕斯可酒莊干邑橡木桶卡本內蘇維翁紅葡萄酒
PASQUA LUI CABERNET SAUVIGNON I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