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品介紹 Our Wine

產地介紹 - 中央谷地

中央谷地從 Maipo Valley 一直延伸到莫萊谷 Maule Valley 的南端,長度達到400公里,但寬度較小大約只有100公里。

中央谷地可分四個子產區,分別是 Maipo Valley、Rapel Valley、Curico Valley 和 Maule Valley。

其中,Rapel Valley 又分為兩個產地,即 Ca​​chapoal Valley 和 Colchagua Valley。
 
中央谷地是多種葡萄品種的原產地,但區內種植最多的是國際上流行的 Cabernet Sauvignon、Merlot、Syrah、Chardonnay 和 Sauvignon Blanc。
 
智利最具代表性葡萄品種 Carmenere 在這裡也佔有一席之​​地,其地位​​正如 Malbec 在阿根廷 Mendoza 的地位一樣。
 
產區內較為涼爽的區域正在逐漸發展起來,釀酒商們不斷在這些地方嘗試種植新的葡萄品種,比如 Viognier、Riesling 和 Gewurztraminer)。
 
由於地域廣闊、氣候不同、土壤多樣,這片產區出產的葡萄酒風格多種多樣,質量也高低不一,如北部所產的具有波爾多(Bordeaux)風格的葡萄酒等等。
 
隨著現代釀酒技術的廣泛傳播,具有涼爽氣候的新興產地正日益受到人們的關注,尤其是安第斯山腳和受到太平洋影響的河谷地帶。
 
 
 
 
資料參考 : 紅酒世界

酒品介紹

SWOG06N
歐哲威晚摘白葡萄酒
OCHAGAVIA LATE HARVEST
SROG02G
歐哲威新月卡本內-梅洛紅葡萄酒
OCHAGAVIA MEDIALUNA CAB-MERLOT
SWOG01G
歐哲威星雲白葡萄酒
OCHAGAVIA ESPUELA WHITE WINE
SROG01G
歐哲威星雲紅葡萄酒
OCHAGAVIA ESPUELA RED WINE
SROG04G
歐哲威陳釀1851卡本內紅葡萄酒
OCHAGAVIA RESERVA 1851 CABERNET SAUVIGNON
Colchagua Valley
SROG05G
歐哲威特級陳年卡本內紅葡萄酒
OCHAGAVIA GRAND RESERVA CABERNET SAUVIGNON
Maipo Valley
SROG06L
歐哲威龍藤卡本內紅葡萄酒
OCHAGAVIA RAICES NOBLES CABERNET SAUVIGNON
Maipo Valley
SROG07L
歐哲威教父卡本內紅葡萄酒
OCHAGAVIA DON SILVESTRE CABERNET SAUVIGNON
Maipo Valley
致獻智利葡萄酒教父與這片土地,集文化與歷史匯聚而成的最佳的珍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