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品介紹 Our Wine

國王之泉 

位於義大利西北部皮蒙區(Piemonte),正好是蘭格(Langhe)地區的心臟位置。此地丘陵密佈,自古以來即是種植優質葡萄酒的重要區域,尤以濃郁豐厚的巴羅鏤(Borolo)及巴巴瑞斯科(Barbaresco)著稱。

1856年義大利的首任國王艾曼紐二世(Vittorio Emanele II)買下位於保護區內的國王之泉酒莊,釀造有「酒中之王‧王者之酒」之稱的巴羅鏤紅酒,供皇家成員飲用。1878年國王駕崩後,嫡長子艾曼紐公爵(Count Emanuele di Mirafiore)及羅莎公爵夫人(Countess Rosa)繼承了這座莊園,決定除了為宮廷釀酒外,也同時上市銷售。

土壤、氣候及單一的葡萄品種,為皮蒙地區打造出無一無二的風格,國王之泉酒莊佔地110公頃,多位於海拔200~400公尺間的山坡地帶,複雜的土壤成份,賦與葡萄酒絕佳的精緻質感與優雅氣質。此外,國王之泉酒莊相信唯有無污染的乾淨土壤,能栽培出純淨的葡萄,才能釀出精良的葡萄酒,因此進行了國王之泉天然有機計畫,葡萄園內不使用含化學成分的肥料、除草劑,並且在園區內設立生態保護區,以其永續生存。

被譽為皮蒙區最佳釀酒廠之ㄧ的國王之泉酒莊,是歷史與經典的代名詞,僅釀造DOC 及DOCG等級以上的葡萄酒,擁有傳統的宮殿房舍,以及自家經營的2間餐廳,周圍遍佈蓬勃發展的葡萄園及森林保育區,旗下酒款各具特色,是不容錯過的義大利美酒。

產地介紹 / 酒品介紹

皮蒙區
皮蒙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