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品介紹 Our Wine

尼可戴米 

尼可戴米酒廠位於阿布魯索的Notaresco鎮,創辦人Bruno Nicodemi先生於1970年開始改造這片家傳土地,並且專注於提升當地葡萄品種-蒙鐵布奇諾(Montepulciano)以及翠比安諾(Trebbiano)的品質。經過多年的努力,尼可戴米酒廠的名聲已漸漸的傳出阿布魯索。

經過Bruno Nicodemi先生多年的努力,尼可戴米酒廠的名聲已漸漸的為人所知,其葡萄酒也為行家所喜愛。

2000年,Elena以及AlessandroNicodemi姐弟接手父親的事業,融合傳統的釀酒方式以及現代化技術,並開發當地生產優質葡萄酒的潛力。兩人全力發展這片葡萄園,且致力於推廣阿布魯索葡萄酒,使尼可戴米酒廠快速而穩定的發展,更被視為”阿布魯索的新星級酒廠”。酒廠內38公頃大的葡萄園有著良好的氣候以及土壤,生產著當地最高等級的DOCG葡萄酒以及DOC葡萄酒。釀酒師們將葡萄酒的品質擺在第一位,葡萄採自酒廠內的葡萄園,堅持使用手工種植、採摘,且使用有機種植,每年僅生產290,000瓶葡萄酒,量少而質精。

尼可戴米酒廠保留著40年以上的蒙鐵布奇諾老藤,園內葡萄藤的年齡均超過20年,釀造出的高品質的蒙鐵布奇諾以及翠比安諾,且完全展現阿布魯索的風土條件。

產地介紹 / 酒品介紹

托斯卡尼
托斯卡尼
唯內多
唯內多
阿布魯索
阿布魯索
西西里亞
西西里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