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品介紹 Our Wine

聖露斯 

 

聖露斯是以路易菲利普酒廠創辦人七個孩子中最小的女兒命名,品牌創立於十年前,歷年來已建立全球的經銷網與知名度,暢銷於美國、歐洲、及亞洲各地。

聖露斯的葡萄來自路易菲利普酒廠在智利的各個優良葡萄園,位於Colchagua、Leyda、Maule、Casablanca等地。在專業團隊全年的悉心照顧下,葡萄採收後送到位於Colchagua的釀製廠,進行破皮、發酵、陳放、裝瓶等過程。

聖露斯一開始只有幾個酒款,因為成功的表現而不斷擴張,目前品牌有四個產品線:

Gran Corte (頂級酒款) - 高品質的混釀葡萄酒,以Cabernet Sauvignon 及Shiraz為主,並逐年由釀酒師依當年狀況混入其他品種,於法國橡木桶中陳年18個月,酒體宏大飽滿,可以陳放多年。

Corte (Gran Reserva) – 這個系列基本上是來自於Colchagua, Leyda 及Casablanca. 紅酒依品種及年份陳放12個月於美國或法國橡木桶內,這個系列的葡萄是由低產量的產地生產,分別釀製,再進行混釀以展現各產區的複雜風味,白酒不過桶,以展現清新活潑的特色,酒款複雜而濃郁。

Encinos (Reserva) – 這個系列來自於Colchagua及Rapel谷地. 紅酒在橡木桶中陳放6-8個月. 產量較前一系列稍高,但酒款仍展現良好的結構及一致性,非常的物超所值,白酒以不銹鋼桶發酵釀製。

Alba (入門酒款) – Alba是日常餐酒,隨時可以享用,這系列葡萄完全來自中央谷地,結構單純容易享用,展現各葡萄品種的特色。

 

產地介紹 / 酒品介紹

中央谷地
智利最重要的(就產量來說)葡萄酒產區,也是智利最大的葡萄酒產區之一,智利出口的葡萄酒90%來自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