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品介紹 Our Wine

杜瓦樂華香檳 

CHAMPAGNE Duval-Leroy Independent & Family-owned winery since 1859

杜瓦樂華香檳 –香檳區最大的家族獨立酒莊

全球十大香檳品牌的杜瓦樂華,1859 年由兩大家族杜瓦(DUVAL)和樂華(LEROY)結合而成,自創立以來,便始終維持著百分百的家族營運,並以身為法國企業為榮,在香檳產區由跨國 財團收購持有的景況中,顯得獨樹一格。

共六代知識傳承的杜瓦樂華,將葡萄園劃分為更精細的微型地塊,進行小批次生產,完整表達最 微妙的風土複雜性。從葡萄園種植、收穫、釀造、特殊設計的白堊酒窖熟成,到裝瓶貼標一律不 假手他人,是現存香檳區規模最大的獨立酒莊。

堅持道地高尚的香檳釀造工藝,卡蘿女士與她的 三個兒子,Julien、Charles 和 Louis 組成了強而有力的團隊,發揚法國風土香檳,透過創意傳統與 熱情,引領下一個香檳世代與專業人士共同展望未來。

產地介紹 / 酒品介紹

香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