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品介紹 Our Wine

SCPA04L
R&J 歌頌愛情-年份普羅賽克粉紅氣泡酒
PROSECCO ROSE DOC EXTRA DRY MILLESIMATO
PassioneSentimento R&J羅密歐&茱麗葉系列
永恆不朽的愛戀
莎翁名作<羅密歐&茱麗葉>正是以這座古城為背景。位於Verona市中心的Juliet故居吸引世界各地的旅人、情侶和夫妻前來朝聖,人們在故居入口牆面上留下屬於自已的愛的宣言,這些全被攝影師Gio Martorana紀錄下來,也成為『PassioneSentimento 羅密歐&茱麗葉』系列酒標的靈感來源,流傳幾個世紀的浪漫愛情故事。

MILLESIMATO指用單一年份收的葡萄所釀造的氣泡酒,除了代表那年收的果實特別優異外,其質量和純淨度也更顯細緻高雅。使用「夏瑪槽法」釀製粉紅普羅賽克氣泡酒,用著名的特雷維索原生品種GLER格内拉及優雅的黑皮諾釀製而成,好的土壤和氣候條件,保證了普羅賽克的獨特性。

恰到好處比例的黑皮諾增強格內拉的酒體架構,圓潤飽滿的口感襯著紙醉金迷的粉銅金,濃郁的花香及圓熟的西洋梨和蘋果。果味清新,氣泡綿密,有著誘人的覆盆子香甜氣質,酒精濃度11%。
國家:義大利
酒莊:帕斯可酒莊 PASQUA
年份:NV
酒種:粉紅氣泡酒
容量:750ml
葡萄品種:85-90% Glera, 10-15% Pineo Nero
產區:
義大利唯內多 > Treviso
搭配餐飲:可口的滋味、獨特的瓶身設計,適合各種場合, 可搭配開胃沙拉、魚、蝦、貝類等菜。 與酸爽香甜的梅果甜點搭檔,也有意想不到的 美妙滋味。
國際評分:
定價:NT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