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品介紹 Our Wine

SCMO03L
魔.薩吉歐珍釀汽泡酒
MO SERGIO WHITE EXTRA DRY
葡萄種植在海拔50至500公尺的向陽斜坡上,經過嚴格的篩選,依夏馬法密閉氣槽釀製,以完全的保存葡萄珍貴而細緻的香氣。略帶有宜人的苦味,恰到好處的葡萄酸度使其風味更臻完美,酒體中等,融合了蜂蜜與野生蘋果的獨特氣息。是一款細緻而具有鮮明個性的優質不甜的汽泡酒,含糖度為18-20 g/l。
國家:義大利
酒莊:米娜多 MIONETTO
年份:NV
酒種:氣泡酒/香檳酒
容量:750ml
葡萄品種:格雷拉、白切塔、維蒂索、夏多內、其它當地葡萄品種Glera、Bianchetta、Verdiso、Chardonnay、other regional grapes
產區:
義大利唯內多
搭配餐飲:酸度均衡的葡萄酒,適合搭配各種食物
國際評分:德國柏林葡萄酒大賽(Berliner Wein Trophy)–金牌獎/Wine Enthusiast–榮評92分
Decanter 國際葡萄酒大賞2011-Commended(推薦獎)
定價:NT 1,200
備註:全球銷售第一Prosecco
酸度均衡的葡萄酒,適合搭配各種食物,是一款細緻而具有鮮明個性的優質汽泡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