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品介紹 Our Wine

SRLL16L
路易拉圖特級葡萄園香貝丹-拉圖紅葡萄酒
LOUIS LATOUR CHAMBERTIN
特級園 (需預購)
路易拉圖特級葡萄園香貝丹-拉圖紅葡萄酒位於香貝丹特級葡萄園的正中心, 這一小塊特級葡萄園是拉圖家族從19世紀末就開始擁有的。濃郁的果香、土壤的精華和優雅成熟的黑皮諾葡萄,完美地成就了路易拉圖園香貝丹-拉圖紅酒。酒莊採用傳統的開放酒槽釀造方式,發酵完成後,葡萄酒在橡木桶中培養10到12個月。這是一款酒體結構非常完整,尾韻香醇的佳釀。陳年後的酒香變化則會更加的豐富,令人著迷,「越陳越香」便是這款酒的特色之一。具有10到15年的陳年潛力。
紅寶石色澤,酒體雄厚堅實,豐沛的果香味中,新鮮櫻桃香氣特別出眾。濃郁的果香口感和酸度完全的均衡。隨著時間的變化,此款酒將會更加的成熟迷人。
國家:法國
酒莊:路易拉圖 LOUIS LATOUR
年份:2013
酒種:紅葡萄酒
容量:750ml
葡萄品種:Pinot Noir
產區:
法國布根地 > 夜丘 Côte de Nuits
搭配餐飲:紅肉如牛、豬、羊肉料理,或鴨肉、乳酪
國際評分:Wine Ehthusiast–榮評92分(2010年份)
Decanter–榮評17.5/20分(2009年份)
Wine Spectator雜誌–榮評93分(2006年份)
Wine Spectator雜誌 – 榮評95分(2005年份)
Wine Spectator雜誌 – 榮評92分(2003年份)
Wine Spectator雜誌 – 榮評94分(2002年份)
Robert Parker Wi
定價:NT 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