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品介紹 Our Wine

SWGP01G14
蓋世峰酒莊 夏多內白葡萄酒
GEYSER PEAK CHARDONNAY
這款白酒是釀酒師親選多種不同的夏多內Clone去精釀,因為Clone的多樣性,讓此款白酒呈現複雜風華,如Dijon Clone能提供悅人的花香,而Rued Clone則會展現迷人的丁香。50%的酒液存於不銹鋼桶,25%於法國舊桶陳放,25%則於新桶成熟,經3個月以上的不同儲存後調配裝瓶,再繼續陳放3個月以上才慎重上市!
金黃色酒體。展現蜜桃與香草的華美風味,和絲柔桶香作完美融合,良好的口感,奶滑的尾韻,爽口的酸度,達成完美的平衡。試飲溫度8~10℃。
國家:
酒莊:
年份:2014
酒種:白酒
容量:12*0.75L
葡萄品種:Chardonnay89.9%、Viognier 9.3%、Pinot Grigio 0.8%
產區:
美國加州 > NAPA VALLEY > ALEXANDER VALLEY
搭配餐飲:燒烤、中東料理、泰式料理
國際評分:Wine Enthusiast "Best Buy" (2011年份)
定價:NT 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