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News

一次品飲<歐陸雙王>,只在<康齡酒藏>參展的(台北國際酒展)之(大師品酩講堂)

<國王之泉酒莊>,是[義大利酒王 BAROLO]的歷史推手!!

1856年義大利的首任國王(艾曼紐二世 Vittorio Emanele II)買下位於保護區內的國王之泉酒莊,

釀造出首款[BAROLO 巴羅鏤紅酒],本只供皇家成員飲用,後來因名聲太好,外界才漸漸有機會品嚐到,

「酒中之王‧王者之酒」之美譽傳奇,就慢慢為世人傳頌!

被譽為皮蒙區最佳釀酒廠之ㄧ<國王之泉酒莊>,就因此成為歷史與經典的代名詞!

<西班牙之星酒莊>,是現今[西班牙國王 費利佩六世]婚宴大典之御用酒莊!! 

 

酒莊品牌Logo象徵西班牙國旗

是西班牙唯一獲得西班牙國家許可,使用西班牙國旗的酒莊!

 

除此之外,<西班牙之星酒莊>更是

Wine Spectator 2013 年度百大第一名酒莊!

Wine & Spirit『年度百大酒莊風雲榜』- 西班牙酒莊上榜冠軍!

想一次品飲以上所提到的<歐陸雙王>,只有<康齡酒藏>參展的(台北國際酒展)!!

且只在(大師品酩講堂),詳情請洽<康齡酒藏>!!

 

展覽時間

 

2016/11/18(五)-21(一) 10:00-18:00

 

展覽地點

 

台北南港展覽館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