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News

義大利 國王之泉Barolo品酒會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65873443568378/

 

國王之泉(FontanaFredda) 位於義大利西北部皮蒙區(Piemonte),正好是蘭格(Langhe)地區的心臟位置,以濃郁豐厚的巴羅鏤(Borolo)及巴巴瑞斯科(Barbaresco)著稱。

1856年義大利的首任國王艾曼紐二世(Vittorio Emanele II)買下位於保護區內的國王之泉酒莊,釀造有「酒中之王‧王者之酒」之稱的巴羅鏤紅酒,供皇家成員飲用。被譽為皮蒙區最佳釀酒廠之ㄧ的國王之泉酒莊,是歷史與經典的代名詞,僅釀造DOC 及DOCG等級以上的葡萄酒。

品飲6款佳釀,白酒、紅酒及Grappa烈酒,費用1000元(500元可以當天折抵購酒使用),準備冷肉盤小點心讓大家可以搭配美酒一起品嚐!

名額有限 動作可是要快的啦!